close

上週公司開會時提到我們spa館

 

將引進一個新的spa課程

 

君柏宮廷活顏護理跟君柏宮廷活膚護理

 

店長也和我們美容師介紹了這項療程

 

全系列使用九蒸九曬的草本穀物

 

按摩手法也跟之前我們學的純手技精油spa不太一樣

 

所以這週大家也開始安排互相練習君柏spa課程

 

今天傍晚的時候小雅跟心蘭就先練習

 

我就先充當客人體驗宮廷活顏活膚囉!

 

所以淋浴完就進烤箱稍微烤了20分鐘

 

就準備開始體驗君柏宮廷活顏活膚體驗

 

整個spa過程大約需要快4個小時

 

因為我們美容師要直接練習君柏系列全套

 

而且這項課程是需要兩位美容師同時進行服務

 

所以除了全身的舒壓放鬆,臉部也進行深層撥筋、敷臉等等

 

自己也算是第一次體驗不是用純手技按摩手法來紓壓放鬆身體

 

不過君柏的宮廷課程真的讓我滿驚艷的

 

按摩完全身超放鬆通體舒暢

 

而且和小雅、心蘭都覺得宮廷活顏好厲害呢!

 

當時心蘭幫我做臉部撥筋時,就照著店長說的

 

要先做半邊臉,我們可以比對差異

 

想不到我的左右邊的臉部大小居然完全不同

 

做完的右半邊臉整個超拉提的啊!!

 

完全變成小v臉啦! 太厲害了

 

但不對稱臉真的不能見人

 

趕快叫心蘭也把我的左半邊拉提一下XD

 

君柏宮廷課程體驗下來真的很棒

 

回去後晚上也超好入睡

 

整個自己也想買套課程來做啊!!

 

不過明天就換我和小雅練習

 

換心蘭體驗君柏課程

 

所以希望我也可以順利趕快上手把這項課程學好溜~

arrow
arrow

    al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