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31  12530  

 我燙捲燙捲燙捲髮囉!

自從過年前來新竹可里COZY時尚髮型把頭髮剪短

看到頭髮落滿地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這10年來我幾乎都沒有剪這麼短的頭髮

不過認真覺得去年太多煩人事

希望今年的氣場運勢可以不一樣

決定給自己一個煥然一新的感覺 短髮大挑戰

當時看到這個短髮就非常喜歡

很多朋友也意外覺得我短髮比較好看

 

直到最近看了幾部韓劇 發現正港韓妞味他們的短髮都有捲度

些其實還挺捲的 不過當下其實有點怕怕的不敢嘗試

因為超怕這樣燙下去不是變韓妞是變花媽

不過又看韓國人用起來的美感 就讓我好心動啊

掙扎之際就決定還是先摳我在新竹可里髮廊的小J設計師問她

用電話稍稍討論了一下 也傳照片給她參考

設計師居然說我的臉型五官可以

現在我頭髮的長度燙起來也不會太誇張

聽到設計師這番話 二話不說就預約啦

看來還是找專業設計師詢問比較好 以免自己在那邊東想西想

12532    

嘿嘿~~ 當天到了-可里COZY時尚髮型

因為跟小J設計師先前就已討論過想要的捲度

剩下的就是髮色囉~~~~

因為現在還是冬入春的季節

決定用了一個唯美又顯白的髮色

深紫色搭上頭髮捲度氣質加分呢~~

也比較適合我平常工作的穿搭

已編_4607  

 新竹可里的小J設計師真的超級細心貼心!!!

做任何頭髮造型服務 都不會是只單用髮型

都是會從客人平常穿搭 整理習慣為主

給予最適合的髮型建議

也會跟客人討論和解釋各種不同髮型的剪髮和層次營造出的感覺

ㄧ再確認想要的髮型感覺! 真的超級細心的啦~~~~~  <3

12536    12534  

12537  12538  

當天在可里COZY時尚髮型燙完頭髮立馬拍了照片

不同角度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現在真的更喜歡這微捲短髮

簡單吹繞髮尾和瀏海整理超級快唷!!!!

我個人非常喜歡短髮長瀏海

微微的旁分波浪感比較成熟唯美

後來跟幾個好姊妹去吃飯 大家都一直讚美

看起來真的有韓國女孩的感覺呢!!!

看起來更有很有精神頭髮更有型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改變 超級開心

超級感謝我的可里設計師

這次變髮又超滿意的啦~~~

12541  

 

arrow
arrow

    al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